当前位置:

全省草地资源清查外业调查在城步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姜珊 2018-11-29 15: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封明海 记者 安娜)11月26日至27日,全省草地资源清查外业调查组进驻城步,在茅坪镇和白毛坪乡进行草地资源清查外业调查,正式拉开了城步草地资源清查外业调查的序幕。

  此次调研组由省畜牧水产局和省国土资源规划院人员组成,在完成工作底图制作的基础上,开始进驻城步进行草地资源清查实地调查与资料收集工作。为确保调查质量,加快工作进度,城步派出专人参加全省草地资源清查工作技术培训并负责本地区草地资源清查工作,配合调查组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实地调查与资料收集。

  城步草地资源清查外业调查将持续10天时间,主要对草地资源调查与监测资料、人工草地建设资料、畜牧业养殖户资料三大块进行调查。调查组还将对60户规模养殖场户、60个草山监测点进行调查。通过开展调查,全面了解城步草山情况,为今后草山保护与开发利用打下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