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慈利县督促整改零阳镇废铁收购站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莉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15: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黄莉莉)11月28日,针对收到的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零阳镇甑山村一废铁收购站在生产过程中,化学、油污等污染物直排河道等问题,慈利县环保、城管以及零阳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调查组前往现场开展调查。

  调查组在现场看到,在收购站加工区内,堆叠了不少的废旧铁质品、铁丝、铁罐等,其中有一部分回收的废铁露天堆放,并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现场工人正在用剪机对大件的铁制品进行分割,加工区地面以及旁边的溇水河内并未发现油污的痕迹。

  对发现的污染隐患,调查组立即责令收购站负责人进行整改,要求企业在切割过程中产生的废渣要及时清理,不能乱堆乱放。收购站负责人表示,将会按照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不对溇水河造成污染。调查组工作人员还表示,交办件中提到的倾倒渣土建废品收购加工厂的行为,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督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