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首批路测智能网联汽车亮相 满满“科技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卢杨屾 编辑:廖浩宇 2018-11-29 15: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何青 卢杨屾)11月28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开幕,作为长沙智能制造的亮点,“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现场,首批路测智能网联汽车集体亮相,展示湘江新区智能制造新动态,满满“科技范”。

神秘机器人豹小秘登场,带领参观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总体情况、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链条、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展示。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研发的城际物流智能重卡。目前,该车的测试活动都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内进行。

中国首款L4级别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APOLLO红旗,该款车型基于百度Apollo的核心自动驾驶技术,提供360度全方位感知能力。该款车型将以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形式于2019年入驻湖南湘江新区,市民将有机会尝鲜。

中车电动智能公交汽车,该款车型拥有智能网联V2X技术,使用先进的无线通信和互联网等技术。该款车型将于2018年12月底投入湘江新区智慧公交示范线试运行。

  除此之外,展会以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为切入点全面展示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链条,主要包括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上下游企业最新技术产品。其中,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旭日、征程两款芯片,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的路测小型平台,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毫米波智能传感器和雷达系列产品等众多黑科技产品也纷纷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卢杨屾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