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来吉开展辐射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东亮 编辑:姜珊 2018-11-29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阅资料台账。

现场检查放射科。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东亮)11月27日-28日,湖南省辐射环境监督站黄子涛一行来到吉首市,开展辐射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州人民医院和州肿瘤医院涉放射源、非密封放射物质、射线装置的科室进行现场检查与监测。

  行动中,检查组对两家医院辐射管理资料台账进行检阅,对涉辐射场所周边的辐射强度进行现场检测。检查组对吉首市辐射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其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吉首市辐射环境安全意识,同时,对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之处,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高标准进行整改。

  下一步,吉首市环保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本辖区放射源安全相关检查规定,杜绝辐射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保障吉首市的辐射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东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