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六浏阳高新区800岗位长沙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贺小花 编辑:廖浩宇 2018-11-29 16: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贺小花)记者今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12月1日即将举行的2018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上,浏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将携20家企业800余就业岗位现场揽才。

  据了解,报名单位包括天为工程机械、亚明电子、中铁五新、一朵生活用品、苏宁物流、华恒机器人系统等浏阳高新区重点企业。行业主要集中在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园区主导的智能制造产业。从岗位类别看,此次招聘活动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技能人才、装备制造技术人才、新材料研发人才、管理类人才等。其中,装备制造技术人才需求岗位占此次招聘岗位总数的46%,主要为项目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CNC工程师、精益工程师等。此外,技能型人才如钳工、焊工等也有较大需求,占总需求的18%;新材料研发人才岗位占岗位总数的8%,主要为石墨烯材料涂料研发员、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工程师等。

  浏阳高新区创建于2003年,地处湖南省会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中心位置,是长沙入浏的“第一站”,园区是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湖南首家国家绿色园区、中国新能源汽车十大产业园区和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求职者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拨打电话0731-85063729了解此次揽才活动的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贺小花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