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科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20: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qwe.jpg

11月29日,蒸湘区举办2018年全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登科 记者 谭倩)为扎实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整体水平,11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举办2018年全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各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学校心理辅导教师、部分教学班级班主任近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未成年人心理发展与学习辅导”和“危机干预”为主题,从未成年人心理发展规律到家庭教育,从家庭教育再到校园辅导,相互交融,层层递进,全体学员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辅导技能,为今后的心理教育辅导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蒸湘区注重从加强学校师资力量入手,通过集中培训、送课到校、团体辅导示范等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提高心理健康教师队伍素质,学校心理辅导教育工作全面展开落实,整体心理健康辅导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科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