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政协到桑植开展“同心互助 携手奔小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韦俊蔚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20: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9日讯(记者 韦俊蔚)11月27日至11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协主席冯聪龙一行来桑植县开展“同心互助 携手奔小康”活动,助力桑植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县政协主席熊正元参加活动。

  为改善桑植县学校条件,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冯聪龙一行前往上洞街乡卧云界村为卧云界村小捐赠了100个冬季温暖包、3个同心绿色书屋以及价值3万元太阳能发电站一套;随后前往县职业中学捐赠了40台总价值60万元的3D打印机,为55名贫困学生提供就学帮扶。冯聪龙表示,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个有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此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为密切关注桑植县企业发展状况以及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冯聪龙一行前往桑植县湘丰白茶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白茶加工的工艺流程,听取茶企负责人对桑植白茶产业发展和品牌提升、营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并湘丰白茶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上洞街卧云界村,冯聪龙一行还察看了该村阳光院建设及茶油加工厂经营情况,并前往2名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交流会上,冯聪龙一行为桑植县捐赠了36.5万元的帮扶资金,随后双方政协就各自的工作展开了交流。

  冯聪龙表示,下一步,雨花区政协将和桑植县深化互利合作、政务交流和项目帮扶,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共促发展。熊正元表示,雨花区的发展前景和先进做法给桑植县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在扶贫工作中加强沟通,积极探索扶贫长效机制,开展好协作扶贫,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中,冯聪龙一行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贺龙纪念馆,进行红色旅游基地考察,并对该县的红色文化给予了高度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韦俊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