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志(1996-2018)》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左丹 刘琼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20: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BO5Y2596.JPG

11月28日,石鼓区召开《石鼓区志(1996-2018)》编纂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毅 左丹 刘琼 记者 王敏)1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石鼓区志(1996-2018)》编纂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二轮区志编纂工作。

  “要增强责任意识、协作意识、质量意识,以编纂一流志书为努力目标,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来修志,使修出来的志书能够服务当代、有益后世。”衡阳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伟东对石鼓区编纂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就下一步编纂工作,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要担起责任,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起责任来;要打造精品,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志书始终保持正确而又坚定的政治方向;要创新方式,内容上要贴近石鼓实际,创新编写方式,篇目设置要符合时代特点、科学分类的要求,及时反映新学科、新观点、新举措、新思路;要强化执行力,把区志编纂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以最强执行力,尽快搭建好专班、收集好资料、撰写好资料长篇;要强化保障,高度重视,强化保障,做到领导、机构、经费、人员、条件等到位。

  《石鼓区志(1996-2018)》编纂时间范围为199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以现行政区划为记述范围,按编、章、节归口记述,以石鼓区管辖的工作和事物为主,市属及以上单位、部门的工作及事物一般作背景资料简述或简介,共设26编。总体计划是2019年完成初稿,2020年总纂评审,2021年公开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左丹 刘琼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