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屈银和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2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屈银和)11月29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江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江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江华县退役军人事业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新组建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拟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并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指导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来源:红网

作者:屈银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