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办“好家训好家风”书法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20: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22日至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美术馆举办“好家训好家风”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由冷水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共展出“好家训好家风”书法作品44幅。一件件笔酣墨饱、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饱含着作者以己之笔触,论道明志的文化情怀;涵盖励志、慈孝、勤俭、优教、廉洁的家训家风,集中展示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为了筹备此次书法展,主办单位在全市进行了广泛的作品征集,共收集到作品104件。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在现场观摩后指出,此次活动把“家训家风”与传统书法艺术完美结合,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全市家庭积极树立好家规、培育好家风、践行好家训,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