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全球摄影大赛举行 全景展现现代农业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安志平 喻向阳 编辑:廖浩宇 2018-11-29 1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特等奖:种业科学院陈勇选送的《关山新组合测试试验田》。

“最美隆平种”一等奖:巴西隆平Rodrigo-Covalski选送的《绿在黄昏日落时》。

“最美隆平人”一等奖:巴西隆平Caroline-Groppo-Blumer-Vicentini选送的《喜悦》。

“最美隆平福”一等奖:隆平种业邹刚鹏选送的《丰收进行时》。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安志平 记者 喻向阳)万物生长·最美隆平——首届(2018)隆平高科全球摄影大赛近日落幕,各项大奖正式评出。

  自7月1日开赛以来,大赛共收到来自东南亚、巴西、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共400余幅作品,其中119幅作品通过初选,并进入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阶段。来自隆平高科种业学院陈勇的《关山新组合测试试验田》获得此次大赛特等奖,来自巴西隆平Rodrigo Covalski的《绿在黄昏日落时》、隆平种业邹刚鹏的《丰收进行时》、巴西隆平Caroline Groppo Blumer Vicentini的《喜悦》分别获得“最美隆平种”“最美隆平福”“最美隆平人”三个单项奖的一等奖。

  11月12日-18日,此次比赛举行了为期7日的网络评选。短短7天的网络评选活动,累计浏览量168327次,总投票量37628票。专家评委进行了三轮严格评选,首轮,从119幅作品初步筛选出60余幅作品;第二轮,通过主题内容、创意构图、视觉效果三个方面对候选的作品进行打分;最后一轮,结合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评分,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安志平 喻向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