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政协召开"河道整治"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1-29 21: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11月27日,道县政协召开"河道整治"专题协商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道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蒋新祥,副县长杨三信出席会议。

  会上,道县水利局、交通局、畜牧水产局、环保局等主要负责人关于河道整治与管理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道县的河道治理工作:一是建议加大资金投入,积极争取多方资金支持为河道整治和维护提供保障。二是建议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河长制”,落实领导的“河长制”、群众的“河长制”和专家的“河长制”,推动城区河道综合整治的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河道整治成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实现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