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浏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11-30 07: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浏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强调

  依法保障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赴浏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他要求毫不动摇抓好年末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突出依法保障和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全省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浏阳市的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悦商业广场、市公安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就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城市重点区域治安防控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浏阳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平安建设,促进社会治安环境持续优化给予充分肯定。

  黄关春指出,要集中攻坚年度任务,重点抓好城乡五类重点部位防范、重点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推进“一村一辅警”建设、“城市快警”试点专项工作,把今年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要毫不动摇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突出平等保护,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突出规范执法,依法审慎适用强制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执法司法活动对涉案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不利影响;突出主动服务,建立健全政法机关联系民营企业常态机制,及时妥善处理民营企业遇到的发展困境、涉法难题和矛盾纠纷,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