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小小锦旗表谢意 助残帮困情意真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杨洁 石珊 编辑:姜珊 2018-11-30 09: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30日讯(通讯员 文兰 杨洁 记者 石珊)11月27日上午,一位残疾人持着一面绣印有“助残帮困·恩重如山”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衡阳市南岳区残联。送锦旗的人是南岳镇光明村唐树成,他专程来感谢区残疾对他家的贴心帮扶。

  唐树成和其父亲都是残疾人,身残志坚的唐树成没有因残疾而消沉,而是利用身居大山的优势发展养殖业,依山傍林搭建起鸽棚饲养鸽子。从喂养几十只起步,到现在自己孵化、科学喂养近5000只,规模越大,他的资金缺口也就越大。

  今年5月,南岳区残疾了解到唐树成的情况并实地察看后,立即将唐树成作为2018年度残疾人创业扶持对象,为其解决创业扶持金1万元。今年11月,南岳区残联又为唐树成的父亲唐书元免费装配了左下肢假肢。唐树成激动地拉着区残联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每次来水也不喝一口,饭也不吃一餐,帮我们这些残疾人家庭解决了这么多的困难,对我们真的是‘助残帮困、恩重如山’啊!”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杨洁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