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省级媒体聚焦吉首承接产业转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2018-11-30 09: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园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经国务院授权,国家发改委会同21个部委印发了《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这标志着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正式获批。11月28日,中国改革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多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集中报道团,先后来到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湖南东方红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矮寨悬崖栈道等地进行采访,聚焦吉首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情况。

  采访团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详细询问,深入发掘吉首市在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的有效做法和亮点成绩。通过深入一线采访,媒体记者们深切感受到吉首市承接产业转移和发展实体经济的大好来势和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通过深入一线采访,采访企业和园区负责人,走进繁忙的工厂车间,媒体记者们深切感受到吉首市在承接产业转移的亮眼成绩,也了解了吉首市委、市政府对承接产业转移政策的支持力度是非常大的,相信吉首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相信这些产业也会给吉首带来新的经济增长极。他们表示,也会大力宣传吉首在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的新做法和新举措,讲述吉首承接产业转移故事。

  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了《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示范区总面积12.1万平方公里,包括衡阳、郴州、永州、邵阳、怀化、湘西等6个市州,到2025年示范区基本建成,2035年全面建成,因此吉首市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