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 株洲公安交警共查处“三驾”违法行为169起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龙琦 编辑:姜珊 2018-11-30 0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媒体通气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 记者 龙琦)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9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11月,全市共查获“三驾”(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169起,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2674起。

  株洲市自9月2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整治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交警部门突出“六个严查”工作措施,集中打击容易致祸、致堵;致乱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三驾”“三车”“三乱”“三牌”以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以中心城区主干路口和机非混行、人车混行路段为重点,集中严查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护栏,非机动车特别是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陋习。

  据统计,11月,株洲市交警部门共查获三驾违法行为169起,三车违法行为514起,三乱违法行为39010万起,三牌违法行为1024起,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2674起。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在交通秩序集中综合整治工作中,对不服从管理、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依法予以严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龙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