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个月来株洲公安机关防盗登记“两车”20余万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姜珊 2018-11-30 09: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大会现场,车主领回自己被盗的摩托车电动车。

  红网时刻株洲11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11月29日上午,株洲市“百日会战”打击盗窃摩托车电动车专项行动第二次退赃大会在奥园广场举行。自8月1日启动该专项行动以来,全市“两车”被盗案件同比下降了54.49%,“两车”被盗破案同比上升113.97%,实现了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的总体目标。

  大会现场,株洲市各公安分局退还了破案追回的摩托车电动车。同时,工作人员还为10名车辆被盗且未找回的车主,以及1名因电动车交通事故需要三责险理赔的车主,现场发放了由保险公司发放的保险理赔款。

  株洲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刘宏伟介绍,自全市启动打击整治防范盗窃“两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公安机关共防盗登记摩托车电动车201449辆,安装了防盗号牌的摩托车电动车共被盗247辆,占比仅仅为万分之十三,公安机关利用物联网防控系统破案追回172辆,追回率达70%。“追回的车辆已全部退还给车主,其他被盗车辆也正在继续布控。举行退赃大会主要是为了让人民群众放心,同时对违法犯罪也一个有力的打击。”

  目前,株洲市“两车”物联网防控系统已经全面建成并正常运行,公安部门希望广大“两车”车主继续支持参与防盗登记工作,特别是还没有进行防盗登记或者还在观望的车主,尽快到辖区派出所或者指定的登记点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防盗登记,收获一份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