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怀化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送戏下基层”大桥村专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凌)11月28日,由湖南省怀化市委宣传部主办,怀化市艺术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怀化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送戏下基层”为靖州甘棠镇大桥村的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内容聚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节目表演采取歌舞、小品、朗诵、快板、三句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演出,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繁荣农村文化、增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及脱贫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建设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