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蒸湘区委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0: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1月29日,共青团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应到代表107名,实到103名,符合法定人数。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戴诗庭,区领导于德辉、彭东阳、陈硕果、邓宗南、谢斌、唐仕龙、阳宏伟、王卿、钟柏喜出席会议。

  共青团衡阳市蒸湘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团区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坚持在追求理想中打造青年信仰高地,坚持在推动发展中助力青年梦想起航,坚持在携手并进中成就青年灿烂人生,坚持在夯实基础中汇聚青年磅礴力量,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周法清寄语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要争做有“志”新青年、有“才”新青年、有“为”新青年、有“德”新青年,勇敢投身于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的伟大实践中,用激情、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最新、最美的青春画卷! 他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创新探索,积极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团干部的成长,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袁谷平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团区委委员及全区广大团干要坚定方向,顺势而为;真抓实干,创新作为;强基固本,奋发有为。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固树立以青年为本的理念,突出青年的主体地位,着眼于青年成长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诚做好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要秉承前人的优良传统,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在推进“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

  共青团蒸湘区委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经过选举,梁芷薇当选为共青团蒸湘区委书记,王奕文当选为共青团蒸湘区委副书记(挂职)、王博当选为共青团蒸湘区委副书记(兼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