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09: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11月29日,湖南省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报请县委常委会同意,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在县城召开。本次会议就该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各类名单等相关事宜做了详尽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邵县人民法院提出的陪审员名额,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共160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新邵县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新邵县于今年5月下旬启动全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并委托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确保评估工作客观、实在、科学合理。

  就将要在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召开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事宜,新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作了周密部署。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政府、法院、检察、财政、人大等相关单位要起草好有关工作报告,该征求意见的报告要征求意见,该调研的报告要调研;相关负责人要统筹好会议有关工作,调动好会议有关人员,把任务落实到个人,充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有关名单要审核好,跟县委、政府、组织部核定好,确保不出错;本次会议后,立即向社会公布人代会召开的有关事项,宣传好会议有关思想。

  李永平还就“十三五”规划提出相关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