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恼人”味道,拜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任博文 编辑:李丽 2018-11-30 09: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任博文)“以前饭点时路过这里,都会被饭店排出的油烟熏到,现在刺鼻味没了,连回家的心情都好多了。”11月28日,随着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开管委会丁家垅组和李家湾组多家饭店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完成,“恼人”的味道没了,赢得附近住户连连称赞。

  11月4日,赤岭路街道接群众信访投诉:赤岭路街道新开管委会丁家垅组和李家湾组多家汽修厂夜间偷偷制作烤漆,气味刺鼻;多家饭店油烟直排;环卫车异味刺鼻等。

  据了解,信访投诉所反映区域属于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开管委会待拆迁地块。投诉内容主要涉及该区域的15家餐饮门店、8家废品店、4家汽修厂及环卫停车场。

  11月5日,赤岭路街道,天心区环保局、城管局、交运局、工商分局等相关人员就投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执法。通过20多天的整治,目前,餐饮店油烟直排问题涉及的15家门店,除小海哥家菜馆已关门停业,其余14家餐饮门店已安装或正在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涉及无营业执照、异味刺鼻问题的8家废品店,除笑民飞废品回收经营部证照齐全,其余7家均无营业执照(或过期),被全部查封;汽修厂烤漆气味刺鼻问题涉及的4家单位目前已有3家拆除烤漆房,1家正在整改;环卫车散发难闻气味问题,已增加了车辆的清洗次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任博文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