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男子酒驾冲关 逃窜8公里后又遇卡口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陈龙 编辑:张俊 2018-11-30 09: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桃江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琼 陈龙)近日,一名男子酒驾冲关,逃窜8公里之后又遇到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设置的执勤岗,最终该男子被民警抓获,并接受处罚。

  11月13日夜间,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农用汽车自桃江县武潭镇沿G536向桃江县大栗港镇方向行驶,在经过交警部门设置在41公庄路段的卡点时,不听从现场交警指示,直接撞开拦停装置,随后疯狂逃窜。大约行驶8公里后,该男子来到大栗港镇黄道仑路段时,被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迹塘中队的民警再次拦截下来。闻到该男子身上满身酒气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测得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8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男子名叫周某波(32岁,桃江县牛田镇人)。当晚,周某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41公庄卡点时,因担心酒驾被查,遂冲撞拦停装置后逃逸,但没想到的是8公里后,再次遇到一个交通管制卡点,随后便被交警查获。

  11月19日,违法嫌疑人周某波接受交警处罚。其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陈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