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暖冬心意”送到140户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09: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积极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实践,举行“心出发·爱相随”暖冬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小春参加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长沙县“心出发·爱相随”暖冬走访慰问活动倡议书》,并现场慰问10名贫困对象代表,县知联会会员代表还现场一对一帮助5名贫困家庭学生实现微心愿。

  2007年7月长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作为长沙县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员主要包括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中的党外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中的党外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等。自成立以来,县知联会积极参与长沙县统一战线村企产业扶贫服务联盟,主动组织开展扶贫帮困、“万企帮万村”、扶贫助学等系列行动。

  杨莉表示,本次暖冬走访慰问活动是县知联会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积极发挥作用的又一次生动体现。她指出,各镇要积极配合,确保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县知联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特长,通过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内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之后,县知联会会员代表与各镇统战工作人员一起,将“暖冬心意”送到140户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