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惊无险!长沙一校车被撞上花坛 车上1名小孩被刮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高芹 2018-11-30 09: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长沙天心区 所幸车上孩子系了安全带,只是皮外伤

11月29日下午4点多,长沙市天心区绿缨西湖幼儿园一校车被一辆渣土车撞到并挤压至花坛上。通讯员 供图

  本报11月29日讯  今天下午4点多,长沙市天心区绿缨西湖幼儿园一校车(湘A6S146)在芙蓉南路辅道右转,进入德泽苑小区大门口时,被一辆渣土车(湘AT2598)撞到并挤压至花坛上。事故发生后,1名受伤小孩被第一时间送往附近的融城医院就诊。经医院检查,受伤小孩只是皮外伤。

  据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安保科科长王明勇介绍,当时校车上共有5个人(1名男司机、2名女老师、2名小孩),好在2名小孩均按规定系上了安全带,最大程度减轻了伤害。1名小孩被散落的玻璃刮伤,而另1名小孩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天心区教育局、相关街道、绿缨西湖幼儿园和湘一校车公司负责人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和事故处理事宜。■记者 杨昱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