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阳镇万福村召开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09: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3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宁力)11月28日,湖南省慈利县零阳镇万福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召开,副县长李新龙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就万福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

  李新龙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针对万福村存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用实招、出重拳,对非法经营者“两断三清一恢复”,依法查处相关违法行为;要加强工作协调,搞好工作配合,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在12月15日前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随后,县环保、安监、国土、公路、零阳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该村晓名砖厂、思成双飞粉厂、李春海水泥砖厂等企业,现场督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