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扶贫路上不忘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新田扶贫路上的禁毒工作

向村里的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脱贫不忘脱毒,预防胜于打击。”11月28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帮扶干部小何在城郊结合部的村庄入户开展扶贫大走访时,不忘向村里的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该县把扶贫工作与禁毒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升了禁毒和社会综合治理的成效。

  新田县是国家扶贫攻坚县,今年动员上万名机关干部职工和企事业员工进村入户参与帮扶工作。为此,该县巧妙地利用这一难得的契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强化对农村人口特别是青少年的禁毒宣传和教育,让广大农村群众识别毒品种类,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从而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自觉意识。

  截至11月底,新田县今年共发放宣传册(页)15万份,禁毒集中宣传展示530场次,开禁毒工作座谈会80场次,进村宣传覆盖100%,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