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公安局毒品查缉站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君)11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公安局毒品查缉站正式启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为毒品查缉站揭牌。

  为进一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结合双峰县地理位置,娄底市公安局决定在梓门桥镇香卜坳建立毒品查缉站。在市公安局的支持下,县公安局为毒品查缉站配备了专业的毒品查缉装备,专门的查缉力量,建立了完善的日常查缉制度。

  毒品查缉站启用后,将全天候对通过辖区内重要路段、卡口可能隐藏的毒品和运输易制毒化学品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斩断流向双峰的毒品通道,成为公安机关拦截毒品的重要屏障,对毒品犯罪进行有效打击、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