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债务化解及财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1: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全市债务化解及财税工作调度会,专题部署政府性债务化解、各投融资平台债务化解及税务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出席会议。

  会上,彭瑞林认真听取了当前全市政府性债务化解、各投融资平台债务化解及税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彭瑞林指出,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是“三大攻坚战”中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转变工作理念,把准政策,正确处理好举债与发展、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加强政府性债务风险化解工作,推动湘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稳步健康运行;要进一步明确财政部门的职能,压实责任,大力提高财政工作质量,着眼长远,进一步涵养财源和税源,坚定不移培植、发展产业,切实提升化解政府性债务工作的能力,扎实稳妥地化解好政府性债务。

  就各投融资平台债务化解工作,彭瑞林指出,要讲大局,服从统一调度,自加压力,敢于担当,瞄准化债目标,找准办法,精准施策,做到措施过硬、措施落实,坚决完成好防债务化解的各项任务。

  彭瑞林对前期的税务改革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下阶段税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解放思想,坚决支持改革,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改革任务,继续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当前税收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入推进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更好发挥税务系统在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市委办、市财政局、税务局、经开区、东山投、水府投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