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毛俊水库枢纽工程: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柏佳妮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庆 柏佳妮)11月28日,湖南毛俊水库枢纽工程开展2018年消防演练活动。来自蓝山县水利局、消防大队、湖南毛俊水库公司、项目部等54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毛俊水库职工食堂餐厅墙角外有火情,抢险组在接到指挥部命令后跑步奔赴火灾现场,利用灭火器和水管实施扑救,并将围困人员疏散转移到安全地带。在抢险过程中,一名员工腿部不幸受伤,急需现场处置后送医院手术治疗。救护组接到命令后,立即带领医疗救援人员到达抢险现场对受伤员工进行清创、止血、包扎等现场处置,并及时将伤员紧急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整个演练井然有序、反应迅速,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熟练掌握灭火、扑救、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柏佳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