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创造更好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彬)今年以来,湖南省蓝山县始终把抓项目摆在突出位置,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跟踪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加快“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为企业家在蓝兴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走进蓝山县工业园星月三期项目工地,只见一辆辆渣土车来回穿梭,打桩机、挖机忙个不停。施工人员正抓住晴好天气加快施工,建设全县重点产业项目星月玩具总部大楼。

  星月三期项目由港资企业星月集团公司投资1亿元兴建,包括6万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公司总部办公和生活大楼。蓝山县作为湘南边陲小县,何以引来港资企业总部落户?星月玩具厂公司经理钟国兵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的缘由:“蓝山的投资环境已渐成熟,我们对这里充满了信心,所以我们把总部搬到了蓝山。

  近年来,蓝山县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采取以商招商、驻点招商、企业招商、行业招商、商会招商等方式,增强招商针对性、有效性。同时,县委书记秦志军上门招商,用诚意打动投资商,并推出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制和35天限时办结制,主动为企业减税降费,营造“亲”“清”营商环境。

  历时4年发展,星月集团现已在蓝山县建成昇悦玩具、星月二期两大玩具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达到4万多平方米,生产的遥控玩具车、眨眼公仔、电子狗等产品畅销海内外,并带动嘉宏彩印厂、香港维利玩具等一批配套企业落户蓝山。

  目前,星月集团旗下企业投资1亿元的龙昌智能机器人项目已动工,将建设占地30亩的动漫玩具和智能教育机器人生产线,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玩具产业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