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5938人次接受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丽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表率,不出问题……”日前,湖南省宁远县仁和镇纪委负责人在接受例行廉政谈话时做出承诺。

  今年以来,宁远县着力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围绕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或轻微违纪问题进行谈话提醒,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制定出台《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规程》,使“四种形态”的运用程序化、规范化。明确将信访、审计、巡察、审查中发现的落实“两个责任”和执行“六大纪律”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没有进入纪律审查程序的轻微问题,纳入到谈话函询的提醒范围,及时咬耳扯袖敲警钟。谈话提醒过程中突出重点、一针见血,在要求对象针对问题作出说明的同时,还要求其提出防范对策和整改措施,从源头上破除滋生违纪行为的思想。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同时根据例行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谈话、提醒谈话、约谈的类别分别填写《约谈记录表》,由县纪委监委建立台账,实行统一动态管理。

  宁远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今年以来开展廉政谈话5938人次,其中例行廉政谈话4658人次,任前廉政谈话439人次,提醒谈话361人次,约谈48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