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翼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翔翼 邹小华)11月29日,湖南省宁远县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县林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段的冬春造林、森林防火及资源保护等各项工作。宁远县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森林公安局、检查站、各林场、苗圃、林业事务中心正副职和受表彰人员共计156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宁远县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森林城市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打防并举,抓好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的保护;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抓好驻村、结对帮扶和林业产业及生态补偿扶贫,巩固脱贫成果;要继续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形成林业产业体系,实现“生态与经济、山绿与民富”的双赢目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表彰了林业系统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翼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