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召开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召开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

江永县召开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11月29日,湖南省江永县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副县长莫鸣出席会议。全县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参与聚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谭美池分析总结了全县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动员部署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莫鸣宣读了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聚力脱贫攻坚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统战团体、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同心风彩——行进中的统战力量”主题征文、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并现场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王小丽希望,相关部门、乡镇积极为非公企业、组织等搭建好平台,通过活动的组织、示范点的创建,让非公企业、组织有参与到乡村振兴的渠道,并为他们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希望相关部门、乡镇和非公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最饱满的热情,助推江永乡村振兴战略,向江永的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