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李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5: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李波)11月29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通报了全县的火灾形势,详细分析了今年辖区的火灾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今年的冬防工作;二是要统一行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力求清查一批、发现一批、整改一批、惩处一批;三是要持续发力,群策群力抓宣传,扩大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着力提高公民消防安全素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李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