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交通提速战役 冷水滩区大中修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艳 向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2: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蒋玲艳 向文杰)11月29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公路局获悉,辖区内的国道322线及省道340线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顺利完工,完成改造公里数4.63公里,完成总投资额988.3244万元,施工时间比年初设定的目标提前9天。

  上述路段沿路经过的厂、矿企业多,重型车辆多、汽车超载较严重,给该路段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出现了大量路基变形下沉、路面翻浆、局部路段砂化等病害,整个路段难以通行,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为配合冷水滩区实施的“新一轮城镇提质三年行动”和“五创五化”工作,改善城乡结合路段交通通行环境,提升冷水滩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出行安全性。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经过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完成了对大中修工程路面的改造,沿线公路告别了坑坑洼洼、灰尘满天飞的旧面貌,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艳 向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