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依法关停一家违规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5: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舒迪)近日,笔者从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网信办了解到,“中国县域频道”湖南分部未经备案许可,在娄星城区私自设站,违法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被依法关停。

  去年以来,有群众陆续举报,有自称“中国县域频道”湖南分部的记者在娄星城区违规采编新闻。区委网信办收悉后,立即联合娄星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迅速组成执法检查组,依法进行了调查取证。经查实,“中国县域频道”湖南分部未经备案许可,私自在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辖区设立分部,并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违规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违法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多次约谈后,该网站一直未进行整改,现已被关闭整顿。

  今年以来,经娄底市委网信办授权,区委网信办统筹监管合力,对属地网上各类违法违规有害信息进行了摸排清理,集中查处约谈、关闭了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网络帐号,有效消除了网络安全隐患,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