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副县长沈中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精神,通报了东安县今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东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施“十三五”计划,确保国家、省、市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对照上级要求对标抓好2016年、2017年存在问题的整改,全面推进2018年集中统一安置工作。

  蔡富强要求,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资金监管,加快扶贫资金拨付;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责,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