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了“干妹妹”一句话 资兴男子酒后驾车偷脐橙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5: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11月28日,男子樊某因酒后驾车和偷摘脐橙,被资兴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行政拘留。

  当日19时许,兴宁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该镇清塘村路段时,发现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男子抱着脐橙从果园里窜出,往停在公路旁的白色小车走去。民警上前对其进行询问盘查,发现十余个刚刚采摘的脐橙,在其驾驶的白色小车后备厢内,还有几十个脐橙。

  男子交代,当晚,他在朋友家喝酒,推杯换盏间,其干妹妹说:“听说资兴的脐橙很好吃。”“我们那里到处都是脐橙,到时候给你拿一点。”樊某说。樊某从朋友家吃完饭出来后,趁着夜色,潜入路边果园,盗得20余斤脐橙,正准备离开时,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事后,该男子对酒后驾车和偷摘脐橙的行为供认不讳。兴宁派出所依法给予其治安拘留五日处罚,并就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将其移交给交警处理。

  每到这个季节,兴宁镇路边的果园都有脐橙被偷采现象,给当地村民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当地派出所结合实际,将打击盗窃作为巡防重点,得到了村民的拍手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