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以竞赛促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盘林 何权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盘林 何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五城同创”浓厚氛围,11月29日,湖南省道县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五城同创”知识抢答赛决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机关单位、学校的9支队伍进入决赛。

  抢答赛分为必答、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互动题等五个比赛环节。最终,道县敦颐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财政局、气象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公安局、税务局等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现场,敦颐学校学生李小明说:“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我们更清楚的理解‘五城同创’的意义,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道了想要一个漂亮的城市,必须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知识抢答赛,是对道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情况的一次大检阅,以竞赛的形式,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党建、“五城同创”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投身“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林 何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