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检察院接受中央和省市媒体集中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世梁 杨春焕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6: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通讯员 吴世梁 杨春焕) 11月29日,人民网、新华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娄底日报、娄底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媒体到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干部培养”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集中采访报道设置了“书香满园纪实”“写作沙龙活动纪实”“文体活动纪实”“检察文化园纪实”“青年干警公寓纪实”“文明接待纪实”“办案纪实”等主题。媒体记者们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了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干部培养”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在抓好检察业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育检,坚持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承载检察工作的有效载体,深耕湖湘文化底蕴,努力营造检察文化氛围,提升检察干警的文化品位和综合素养。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着力打造书香检察、学习型检察,用高雅的文化活动陶冶干警情操,推动检察工作。坚持把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学习型干部培养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监督能力、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全院上下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营造了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充分肯定涟源市人民检察院的做法,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向全省检察院系统发出通知,推广涟源检察经验。

  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归纳整理好涟源检察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先进典型事迹,深入挖掘好故事,用心描写创新点,努力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让更多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理解并支持检察工作,让涟源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走出“法律圈”,融入百姓“朋友圈”,让“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干部培养”的工作品牌更加亮丽多彩。

  娄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建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华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石牛,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志泽出席集中采访见面会或接受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世梁 杨春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