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七星街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涛) 11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到七星街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夯实基础,落实各项政策,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吕余庚一行先后走访了七星街镇红旗村和同方村,详细查阅了各村的脱贫攻坚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仔细询问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和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等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余庚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他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尽快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做到完整、齐全、准确。要迅速补齐短板,全面抓好行业扶贫等各项政策的落实。

  吕余庚表示,镇村两级扶贫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就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帮扶工作队要按照“大走访”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走村入户,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乡镇党委政府要抓紧时间,压实责任,举一反三,迅速查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