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大水田乡农民运动会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胡伟文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7: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胡伟文)11月28日,由湖南省辰溪县大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大水田乡云田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农民运动会,在大水田乡云田垅村村民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周边百余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

村民观看文艺表演。

村民扳手腕。

挑柴比赛。

拔河比赛。

  活动上,志愿者带来的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充满新意的知识抢答赛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村民们踊跃答题。同时,体现团队合作的拔河赛、贴近生活的挑柴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边是参加比赛的村民、一边是鼓劲加油的群众,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其乐融融。“这样的活动搞得好,既融洽了感情,又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云田垅村7组村民雷传球开心地说。

  “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丰富群众文化、物质生活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水田乡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谢伯圣表示,下一步,该乡将强化组织领导,经常性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声有色,为建设美好大水田乡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伟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