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大道首段2.5公里道路完工 抢抓工期冲刺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杨泽 马力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7: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大道首段完工经验交流会现场。.jpg

永州大道首段完工经验交流会现场。

工程车在完工路段行驶。.jpg

工程车在完工路段行驶。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杨泽 马力)11月30日上午,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首段2.5公里完工,各工区相关负责人开展经验交流会,为永州大道早日全线通车而冲刺。

  记者在现场看到,永州大道四工区潇湘汽车城往零陵方向2.5公里路段,已完成所有道路施工作业,包括路面恢复工程和标志标线也已完成,待绿化完成后即可通车。管廊项目经理张博介绍,这2.5公里路段已达到交付要求,其他工区正利用当前有利天气,抢抓工期冲刺全线通车。

  张博表示,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开工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管廊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带着服务永州人民的初心,肩负建设美丽永州的使命感,持续发扬央企铁军精神,为永州大道主道通车节点全力冲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早日实现永州大道全线通车,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永州贡献力量。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于2016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是中心城区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分为高压仓和综合仓,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以及各种安全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项目建成后,将为永州中心城区融合提供极大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杨泽 马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