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四处旅游景观小品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曾小颖 2018-11-30 17: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晋 周文琪)11月29日,记者获悉,位于醴陵的“醴北人家”旅游环线上共新增四处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的旅游景观小品,为环线沿途风景增色不少。

  该环线将枫林印象、黄乡民居、官庄山水和沩山古窑这四个旅游景观串联起来,展示出醴陵市丰富的乡村旅游和独特的瓷文化魅力。景观小品是旅游景观中的点睛之笔,可以让景观更有意境。景观小品不仅造型精致优美,同时赋予精神享受是地域文化的体现、生态原则的体现、情感的归宿。该市全域旅游创建办根据沿途景点的人文历史、特色旅游资源等,在沿途新建了四处景观小品,以丰富醴陵北部旅游圈可游性。

  有座高约5.5米的“耿祠荷风”景观小品,位于黄乡民居入口处,造型采用仿古材料和工艺,将地方特色建筑形式、传统窗格以及荷花元素相融合,形体简洁,是传统建筑形式的现代演绎,成为了耿祠荷风景区主入口“地标”。其他三处景观小品分别是沩山洞天、醴北人家和张良修仙

  据悉,醴陵市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加大旅游产业融合开放力度,增加旅游产品的有效供给,进一步满足大众旅游消费需求,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一批旅游景观小品,来充实全市旅游新业态,展示醴陵旅游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