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枫井坪村为“致富能手”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尹伟生 编辑:廖浩宇 2018-11-30 17: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典型合影。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尹伟生 记者 许敏)11月29日,艳阳高照。邵阳市隆回县枫井坪村召开“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一批“优秀党员”“脱贫致富能手”“农家好媳妇”“好人好事”等先进个人脱颖而出。

  上午时分,驻村干部、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合唱《扶贫之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枫井坪村第一书记、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波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自3月20日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得以有序进展,“最要感谢枫井坪的父老乡亲积极参与集体事业的发展和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同时,他表示,今后的工作必将以村集体及老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为村里多干实事、为村民多谋效益、力求帮扶实效,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枫井坪村支部书记丁湘江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激发广大村民参与脱贫攻坚与新农村建设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发掘和树立村民生产生活及村集体事业中的先进典型与模范标杆,激发了贫困群众‘愿脱贫、敢脱贫、能脱贫、会脱贫’的内生动力。”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典型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丁常群发表了获奖感言。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尹伟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