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李忠林 编辑:何冰 2018-11-30 22: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 李忠林)11月30日,湖南省道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以提高市民的“防艾”意识。县卫计委、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及西洲、濂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周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发放避孕药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健康知识,普及艾滋病预防和治疗措施,宣传实验室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同时,县疾控中心开展现场抽血提供艾滋病抗体项目检测,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热忱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筛查、诊断和治疗服务。

  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共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避孕药具1000余盒,张贴艾滋病主题宣传海报10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李忠林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