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不断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8-12-01 08: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化问题导向 坚持精准滴灌

  不断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全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陈向群指出,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是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是促进银行业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加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陈向群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政策传导不通畅、配套不精准,融资渠道单一、服务方向存在偏差以及企业信用信息不健全等问题,破解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难点、堵点、痛点。要坚持精准滴灌,强化正向激励,给予资源倾斜,创新产品技术,落实“几家抬”举措,让银行“愿放贷”“能放贷”“会放贷”“敢放贷”,努力实现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量增、面扩、价降。要加强组织领导、风险防范和宣传引导,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