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衡量一家酒店的服务品质?长沙望城如此作答(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2018-12-01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长沙市望城区旅游行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由长沙市旅游局指导,望城区旅游局主办。

厨师比拼刀工。

中式主题宴会摆台。举手投足间写满的自信,是日复一日实操历练的成果。

选手别出心裁,这样的婚恋主题餐桌你会喜欢吗?

你在酒店的每一顿精致的晚餐,都少不了他们精致的摆盘。图为评委在对餐具的间距进行测量。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何超)当知名酒店“卫生门”事件持续发酵时,你是否还会相信酒店从业者的服务素质?在长沙,检验酒店服务品质的旅游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举办9届,引导酒店行业培育工匠精神。如今,这项赛事的触角还延伸到了区县——望城。

一桌美味的饭菜,除了美食,精致的餐桌摆台也功不可没。

  11月30日,长沙市望城区旅游行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吸引酒店、景区等20余家行业翘楚单位近300名选手参赛。现场,竞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驾轻就熟,在中式主题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刀工比拼三大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为望城旅游助力。

你住在酒店里睡过舒适的床,藏着他们贴心的服务。

刻度尺衡量的不仅是距离,还有服务质量。图为评委对被子铺放的角度、位置等进行测量。

  望城区旅游局介绍,望城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湖南省首批旅游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区拥有4个4A景区,是全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做多的区县,目前已形成休闲农庄集群、文化旅游景观集群和湘江古镇群等产品方阵。竞赛的举办,旨在激励全区旅游从业人员提高素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