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联点共建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凌勇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12-01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dfg.jpg

蒸湘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玲 凌勇 记者 谭倩)“你好,你们社区需要我们做什么?尽管安排。”“你好,希望你们市里面单位领导,多到我们社区来指导工作。”11月29日下午,在一声声温情的话语中,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29个市直联点单位相关人员和29个社区书记。

  会议从台账资料、组织领导、宣传氛围、创建活动、阵地建设、日常管理、环境卫生七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测评标准;从到位情况、协助对标、上门入户、帮扶举措四个方面对市直各联点单位的创建任务清单分别进行解读,要求市直各联点单位和社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要有精准对标意识、要有服务协作意识、要有常态化工作意识。联点单位要协调安排人力和物力帮扶社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帮助社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社区要切实做到创建底数清、任务清、完成时限清,广泛引导和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凌勇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