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女子抬猪肉堵政府办公楼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钱琼娇 编辑:康晓乔 2018-12-01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日讯(通讯员 钱琼娇)11月30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对外通报,该局安福派出所11月19日接到报警称,有人用生猪肉堵县政府办公楼并在院内闹事。接报后,安福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猪肉摊贩周某枚(女,现年52岁,临澧县修梅镇仙女村人),因在屠宰场批发的生猪肉少了3斤秤,于是向县屠宰办寻求赔偿。但周某枚对县屠宰办的处理回复不满意,遂邀集另外3名女子将半边生猪肉抬到了县政府院内,并大吵大闹,引起大量人员围观,严重干扰了政府正常工作秩序。

  目前,周某枚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红网

作者:钱琼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